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阿~~~~到底剖腹生還是自然生阿~~~~~

現在35周了  .. 前兩天去產檢..  醫生說胎位正了!!
胎盤也移走了!!

難道我注定要自然產了嗎!!!  我不要阿~~~~~

我好怕我沒力氣小孩子生出不來..

老公可開心的勒..  他不希望我開刀 .. 
可是我分析給他聽了之後..

他說那他要去拜拜問神明 ..  = =

我可以跟醫生說我出過車禍骨盆受過傷.. 
這樣他會讓我剖腹生嗎?

等下次產檢再問醫生好了.. 
真的很難保證靠自己力氣會生的出小孩來..

痛都受不了了...哪裡還有力氣呀!!  真的很懷疑 ..

而且到時候醫生不讓老公進去..  那我要怎麼辦 .. 
孤軍奮戰嗎

我才不要..  我寧願生的時候被麻醉什麼事都不知道..

然後剖腹產完老公在旁邊陪我.. 痛的話也沒關西了.. 
因為我有老公在阿..

老公也很怕他不能進去陪我.. 他怕我痛到哭出來.. 
最起碼他還有在身邊陪我 .. 他會比較放心 ..

可是醫生說baby有點小..就有點擔心..
不知道差了兩到三個禮拜有沒有關西..

醫生說大致上看來沒有什麼關西.. 因為他有算平均 ..
不過還是很擔心 ..

因為上次腸胃炎回來之後.. 
還陸陸續續有在拉.. baby的營養快被我拉完了..

我也瞬間覺得我變瘦了..  其實是幻覺.. 
體重還是在74公斤.. 沒變!!

懷孕整整胖了10公斤 .. baby生完會減掉5~6公斤!! 
那我也只胖了四公斤而以阿!!

還好麻!!!  還以為我多胖!!  臭老公幫我擦乳液的時候!! 
要轉背面的時候!!

他會說:  大摳呆 !!轉過去換背面!!  真的很ㄐㄐ歪歪!! 
又沒他胖!! 都沒嫌他啤酒肚了!!

而且他咬下去滿嘴都是油勒!! 還敢這樣說我!!  呿!!

在一個月就要生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除了很容易想尿尿和大便是黑的!!

和走路怪怪的(會不自覺的扶著腰..可能因為重吧!!)和晚上睡不著以外(都兩三點才睡著)!!

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 ..
再四天就滿結婚四個月囉~~終於可以把紅紙撕掉囉!!

怎麼時間過那麼慢阿..  才結婚四個月而已!! 
感覺很像好幾十年了!!

可能因為每天無所事事..  成天玩電腦遊戲吧!!  哈哈.. 
還敢講!!

老公越來越貼心.. 他賣輪胎的錢.. 都不會想省起來別亂花!!

記得我跟他說想吃蜂蜜蛋糕..
一拿到錢..他就想帶我去買來吃 .. 還有面膜 ..

我已經好久沒買面膜了 .. 
還想買看看別種的紝岑霜來給我擦!!可是一組要兩千五!!

老公也說沒關西.. 可是我真的花不下去.. 月底再說吧!!

昨天下班十點了!!老公還帶我去買東西吃 ..
因為我快餓扁了 .. 昨天拜拜吃素食有點沒胃口!!

撐到十點老公下班帶我去買!!本來要自己去買!!但是老公說他快下班了!!所以就等他了!!

回家也很快就睡著了 .. 差不多睡五個多小時..
老公又去上班了 .. 老公好辛苦 ..

今天禮拜六.. 老公說要帶我去玩..
我看也只是逛一逛而已吧!!  挺著一個肚子是可以去哪玩!!

想到昨天就生氣..
我媽來找阿罵講房子的事!!跟我媽說好他來屏東順便載我回去給阿姨看臉!!

因為臉在一夜之間變成痘痘臉!!
不知道是太晚睡還是快生了還是小孩子僻!!

說好了!!又不帶我去!! 當著阿罵的面唸我!!
說什麼挺著一肚子不要亂跑阿罵會擔心之類的!!

我又沒有亂跑!! 害我沒面子!!
人家還以為我在那邊無理取鬧勒!!

很不爽就上樓了!! 說好的事哪有人家這樣的!! 
說話不算話!!! 不想載我回去就說麻!!

理由一大堆!!
說等老公放假再載我回去阿!!那有什麼差別!!不想理我媽了!!煩死了!!

我媽愛演戲!!  都演那種好的給人家看!!  不管他女兒!! 
算了!!隨便拉!! 我去找屏東的阿姨也可以!!

肚子餓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