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禮拜天也是半夜送急診!!昨天8月10禮拜天也是半夜送急診!!
真的是痛到受不了~
我又沒亂吃什麼東西~
哪有那麼多腸胃炎~
那個護士真的是~臉臭就算了!!
叫她小力一點~她還不理我~針就直接插進來!!
她以為每個人都不怕打針嗎!! 痛到跟老公講髒話!!
老公居然還笑的出來!! 真是$&&^$%&%...
後來又有一個阿罵進來急診!!也是同一個護士幫她打針!!
居然插了三針!!還沒插進去!!
還在那邊說血管太細!!右手被插兩針!!左手也插一針!!痛到那個阿罵也是一臉
!!
然後那個護士突然走進去一個房間裡!!我真想叫老公進去賞她兩巴掌!!替阿罵報仇!!
最辛苦就是老公了!!
半夜三點!!他睡的正熟的時候!!把他叫起來!!說我肚子痛!!
他就趕快把我內衣褲子拿好穿好!!要帶我去看醫生了!!本來我還不想去!!因為肚子是忽痛忽不痛!!
痛的時候真的是很痛!!不痛的話!!我就很想睡覺~
根本不想起來去醫院!!而且老公明天還要上班!!
這樣他會睡眠不足!!結果實在痛到沒辦法了!!就跟老公說:走!去醫院好了!!
然後抽血!打點滴!打止痛針!還吃藥!等報告!五點半才回家!
那個止痛針真是酸痛到不行!!害我現在左手都沒什麼力氣!!也是同一個護士打的!!
就跟她說過針推慢一點!!可是看她還是推很快!!酸到右手想要起來給他"貓下去了"!!
偏偏那時候老公去把車停好!!不在旁邊!!根本沒看到那護士的所作所為!!
要不然老公一定真的給他"貓下去"!!
唉!!昨天本來很高興又贏了一個時鐘回家的!!
老公還擔心是不是亂移東西!才會這樣!!
因為從我家搬了兩個櫃子去他家放!!也沒有灑鹽巴什麼的!!
小BABY的東西太多了!!然後還把吊衣服的移去電視旁邊了!!
房間多好多東西喔!!KITTY的東西一大堆!!都是夜市贏回來的!!昨天花了八百多塊贏了時鐘!!
還去夾娃娃贏了哭夭雞!!我想摸摸應該會愛上這個玩具吧!!夾這個就是要給牠玩的!!
今天睡到三點多!!忘記要去郵局和銀行辦事情!!只好先去郵局!!明天在去銀行囉!!
老公十點多才去上班!!本來要幫他請假!!可是阿姑打來!!說工作很多!!
所以老公親了我一下就去上班了!!
一整夜沒睡!!沒什麼力氣!! 只能回他: 喔!!
等老公回來在幫他馬殺雞好了!! 誰叫我要腸胃炎!! = = ..
上禮拜六 .. 大姐和二姐回來!!
二姐還送了一件衣服給小帥哥!! 還蠻可愛的~
讓她破費了!! 還真謝謝阿!!
老公還說我幹麻把那件那麼早洗起來放!!
我就說~可愛阿!!不行喔!!
因為新衣服還要在泡一次!!聽說比較好穿~ 阿災~
小BABY的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就等他出生了!!
要剖腹產還是自然產~我也不能決定~要等下次產檢看胎盤位置如何~
不過我想我剖腹產的機會不大了~因為初期沒出血~就有可能胎盤會移到旁邊一點~
我還是得自然產~也不知道BABY胎位正還是不正~就算胎盤移走了~胎位不正還是要剖腹生阿~
一切要看小帥哥懂不懂媽咪心情了~
你媽媽想要剖腹生啦!!
因為如果是你自己想要剖腹產的話!!去查過了!!出院要花兩三萬!!
如果因為前置胎盤還是胎位不正必須要剖腹產!
就可以健保抵免!!
一切要看天意阿阿阿阿阿阿~~~
昨天突然想吃彰化肉圓!!發現屏東很像沒有!!可是又很像有!!跟老公說我想吃!!
我們就一直狂找!!還打電話問人!!老公說~我怎麼都想吃一些屏東沒有的阿~
阿我怎麼知道~說不定不是我想吃~是你兒子想吃阿~老公本來要去找他朋友在綠蓋茶的~
可是陪我找到最後他也沒去了~ 老公真好~
到最後終於找到一家屏東夜市的~生意很好~是炸的肉圓~可是裡面沒有筍子香菇~只有肉~
跟彰化肉圓不太像~不過皮還蠻Q的~但是肉太硬了~不好吃~
難道是它害我腸胃炎!!!!
昨天在夜市也碰到琴惠~跟她聊了很多有關生產的事~
嗯嗯!!果然學到很多~屏東果然沒有生育補助~連勞保的也不用拿到了~
沒關係阿~有的拿就拿~沒的拿就算了~這樣而已~人還是實際一點好~
還教她怎麼玩喊價的~那個玩久了真的會上隱~我還是不要亂教的好~呵呵~
她說她生的時候也想叫她老公陪他進去~可是醫生很像都不准的樣子~
怕老公不舉有的沒的~我看還是要看情形吧~賴軍村又不怕不舉!!
哈哈!!說的這麼好聽勒!!
小杉杉~你還是睡著比較可愛~~ 你老媽快被你煩到想要把你塞回去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